新浪江西 本地

和世界发生关系有两种方法,旅行和阅读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和世界发生关系有两种方法

旅行和阅读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转眼间,@南昌昌北国际机场 @江西旅游&三一书店

联合举办的#飞行书单#免费送书活动

已经进行到了第十五季

从2019年的6月开始

我们与所有热爱读书和飞行/旅行的小伙伴一起

从晴空朗朗的炎夏,走到了迷人的金秋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仍将一起

用阅读和飞行/旅行,一起感知世界

好像每一期的送书活动

大家都特别感兴趣

尤其是

↓↓↓

1、《小王子》

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2、《追风筝的人》

儿时的美好和友情,因为一个懦弱的疏忽而毁于一旦,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愿意不顾一切地去重新找回那个曾经的自己吗?

3、《岛上书店》

因为从心底害怕自己不值得被爱,我们独来独往。然而就是因为独来独往,才让我们以为自己不值得被爱。有一天,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会驱车上路。有一天,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会遇到TA。你会被爱,因为你今生第一次真正不再孤单。你会选择不再孤单下去。

4、《苏菲的世界》

生命本来就是悲伤而严肃的。我们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里,彼此相逢,彼此问候,并结伴同游一段短暂的时间。然后我们就失去了对方,并且莫名其妙就消失了,就像我们突然莫名其妙地来到世上一般。

5、《月亮与六便士》

钟爱神话是人类天性。大家贪婪地抓住杰出人物生活中令人诧异或迷惑的事,捏造出自己深信不疑的传说。这是浪漫情调对平庸现实的抗议,传奇故事是人物步入永恒殿堂的最佳武器。

唯有读书和旅行,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读书,是向内旅行去往精神世界

旅行,是向外读书探索天地苍穹

钱锺书先生说过:

如果不读书,行万里路,也只是个邮差。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用阅读和飞行/旅行

寻找到想象之外更好的自己

MASA三一書店,一座美好的书店,是整座城市诗意美好的栖居之地。走进三一书店,感受文艺范儿,写几行字,画几笔画,泡一壶茶,用一天,去改变生活里琐碎的庸常,找寻都市里诗意好时光。“外物之味,久則可厭;讀書之味,愈久愈深。”三一書店——追逐自由的城市精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