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市西湖区举行全国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建设项目启动暨教育装备捐赠仪式

政府微信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西湖区举行全国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建设项目启动暨教育装备捐赠仪式

3月28日上午,西湖区全国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建设项目启动暨教育装备捐赠仪式在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华侨城校区举行,西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小玲出席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韬奋基金会新时代智慧助学革命老区万里行专项基金”与北京爱宾果科技有限公司向区属实验学校(校区)捐赠了总价值1500万元的人工智能设备及教学资源包,并与区教体局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清华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专家王龙做了《AIGC时代下的智能教育》专题讲座,并就人工智能机器人课程观摩课进行了教学点评。

郭小玲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韬奋基金会新时代智慧助学革命老区万里行专项基金”“清华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中心”和北京爱宾果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并希望区教体局和受赠学校以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区建设为契机,依托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技术及优质教育资源,用好设施设备、用活课程资源,推动新一代信息科技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科技信息课程建设,努力打造西湖科技智能教育特色品牌,为促进西湖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区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南昌市教育局社管科负责同志及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南昌西湖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