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西湖区丁公路街道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政府微信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7日上午,南昌市西湖区丁公路街道在丁公路5+2就业之家举办“赣就有未来·乐业在洪城”南昌市西湖区2024年“春风行动”丁公路街道5+2就业之家餐饮行业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高效沟通的平台,促进就业,助力经济发展。

活动期间现场招聘气氛热烈,众多求职者怀揣着对未来的期望前来寻找合适的工作机会。据统计,辖区内21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提供了81个就业岗位,所需求人数总计744人。其中,承办单位之一的西湖区市、区人大代表餐饮行业联络工作室以及南昌市餐饮行业协会积极对接了多家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30余个。涵盖餐饮服务、数字通信、证券理财等领域行业,满足了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为了方便求职者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政策服务台,宣传就业、社保、医保等相关政策。同时,在招聘活动现场5+2就业之家工作人员集中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帮扶,并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发放政策宣传资料56份,助力求职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现场招聘会效果非常好,我们今天已经收到10余份应聘简历了。”某零售百货类企业招聘负责人满意地说。据悉,此次招聘会现场吸引300余名求职者参与,累计收到简历85份,初步达成意向13人,实现了招聘与求职的双方奔赴。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不仅为在5+2就业之家的求职群体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切实有效的为餐饮服务、数字通信、证券理财等企业解决了基础类岗位的招聘难、用工难的问题。同时,还展示了西湖区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为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丁公路街道将继续用心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依托“5+2就业之家”平台,针对不同就业人群,不定期举办各种规模的招聘活动,解决群众就业难题,持续把好工作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