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初见成效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推进正在跑出加速度。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金融监管总局和总行召开相关部署会后,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积极对接南昌市第一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顺利审批通过华侨城某项目贷款11.3亿元,拿到了首张协调机制 “白名单”项目批单。

为加快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小组,由分行行长担任小组组长,提级压实主体责任,制定落实方案,从组织领导、配套政策、协同机制、营销对接等方面提出相关具体举措,强化前中后台协同推进,统筹推动分行做好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相关工作,助力协调机制高效运转。

下一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将一如既往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主动对接、提升效率,高质量推进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工作,积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现金融与房地产良性循环作出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