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五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2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五党支部开展“悦讲月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党课分享。分行党建工作处处长吴超同志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中国金融改革开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金融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开放是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内在要求和鲜明特征”。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四十多年进程,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成果斐然,制度创新不断涌现、各类机构和业务活力彰显。此次专题党课,吴超同志聚焦金融改革关键节点,结合中国进出口银行发展历程,以时间线索为主线带领党员们生动细致地回顾梳理了中国金融改革开放40多年历程,让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及进出口银行地政策性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体会。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深化了对我国金融工作本质规律和发展道路地认识。今年适逢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30周年,作为新时代口行人更应该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殊金融发展之路,全面增强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不负伟大时代,为持续推进分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书写新时代政策性金融更加绚丽的华章!(文 唐思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