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上饶机场3月31日起执行夏秋航班时刻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上饶机场迎来了2024年夏秋季航班时刻换季。3月31日至10月26日,上饶机场将执行夏秋季航班时刻,共8条航线,通航10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广州、大连、深圳、青岛、成都、西安、南宁、天津、海口。

在新航季里,上饶机场根据广大市民的需求,新开了上饶⇌南宁、上饶⇌天津、上饶⇌海口、上饶⇌大连等城市的航线,复航了上饶⇌西安、上饶⇌成都两条航线,停飞了市场需求较弱的济南、三亚航班。

3月31日起,上饶⇌大兴,由原来每天一班调整为每周三班(每周2.4.6);飞往青岛、深圳的航班仍维持每天一班;飞往首都、南宁、天津、广州、大连、海口航班为每周4班(每周1.3.5.7);飞往成都、西安航班为每周3班(成都是每周1.5.7、西安是每周2.4.6)。

总体来看,新航季上饶机场周航班总量较上一航季增加了24%。此次航班时刻的调整与加密班次,是基于对市场需求和乘客出行习惯的深入分析,旨在提供更加人性化、高效率的服务。通过航班时刻的优化调整和班次的加密,不仅能够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还将进一步推动上饶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

上饶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航班时刻仅供参考,请以航空公司购票查询为准,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享受舒适便捷的空中之旅。(江西机场集团: 陈筱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