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宜春机场夏航季将新开广州=宜春=沈阳航线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网讯(宜春机场:许雪晶报道)2024年夏秋航季将从3月31日开始至10月26日结束,本航季宜春明月山机场(以下简称“宜春机场”)将新增广州=宜春=沈阳航线,由海南航空执行,每周三班(二、四、六)。

据悉,这是宜春机场通航以来首次执飞海南航空航班,为落实生产运行风险评估,确保新开航线安全、平稳运行,宜春机场邀请海南航空赴宜春机场开展航线风险考察,对执飞机型波音737机型作业培训,做好新开航线的准备工作。

宜春机场围绕夏季运行特点,针对航班时刻调整、新增航线对机场资源调度、人员配置、设施设备运行等方面进行了风险评估。同时,还特别关注了航班高峰期旅客值机排队过长、新增航线机型与本场现有航司不同等问题,开展了提前开办值机柜台和新机型差异化培训工作等。新航季,我们将重点关注首乘旅客、老年旅客、特殊旅客等群体出行需求,提前做好相关预案,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夏季航班运行正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