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平安财险丰城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平安财险丰城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由丰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丰城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在丰城市万达广场举行,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旨在提高市民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让大家在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激发丰城当地的消费活力。现场各种宣传海报、横幅、易拉宝等一应俱全,设置了多个咨询台。平安财险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们提供咨询服务,解答他们在金融消费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让丰城市民真切地感受到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提升了丰城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