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 “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重要时刻,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三党支部集体前往谢埠之战纪念馆,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重温那段峥嵘岁月,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

谢埠之战,作为解放南昌的重要战役,打响了“解放南昌的最后一枪”,承载了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在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里,人民解放军战士们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和无畏的牺牲,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英雄赞歌。

在纪念馆内,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展览、听取讲解等形式,全面了解这场战役的历史背景、战斗过程和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信仰、无私的奉献和顽强的斗志,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历史的回顾和缅怀,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从革命先烈们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牢记政策性金融从业者使命,为实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口行力量。(文/图 刘厚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