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农行江西吉安分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赵夫凯)为进一步密切党团关系,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形成党团一家亲的良好氛围。6月3日,农行江西吉安分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感悟红色文化。迎着清爽的晨风,全员抵达青原区东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展区里的文字资料、历史照片、平民银行红色医院等历史场景,详细了解东固革命的发展历程。

参观纪念馆

户外团建拓展,增进团队友谊。参观完纪念馆后,全员参加了户外竞技活动。在拓展指导员的带领下分两组进行飞盘竞技游戏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意识,展现出青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分享经验,进一步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互动和沟通。

户外团建

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促发展。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党团共建的有益尝试,牢固树立了党团建设“一盘棋”思想,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格局,凝“青”聚力助推农行吉安分行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