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交行为南昌经开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提供金融服务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发展数字经济和优化营商环境双“一号工程”,2023年6月6日,由江西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南昌市金融办指导,南昌经开区倾力打造的南昌经开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营业。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赣江新区支行作为区内合作银行代表,进行了普惠金融产品专场直播,为广大消费者分享普惠金融知识和服务。

据悉,该行针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等群体的金融需求,提供“普惠e贷、个人线上抵押贷、个人线上税融通、增信流水贷”等线上金融产品,重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今年来已为3296家小微客户,累计发放14.31亿元贷款,得到企业和市民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交通银行始终把发展普惠金融确定为重要战略发展方向,下一步该行将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和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网上服务+实体大厅”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