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上饶机场全力推进桥载设备的使用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网讯(江西机场集团:吴财良报道)“降本增效,立足岗位,从我做起”,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降本增效”的号召,全力推进绿色机场建设,上饶机场将桥载设备的投入使用列入2023年“降本增效”的推进项目中,并在6月6日首次完成过站航班桥载设备的服务保障工作。

为做好桥载设备投入使用,2023年年初分公司领导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机务班组负责桥载设备的操作使用,制定全面推进工作落实计划表。从安排机务人员赶赴昌北机场交流学习桥载设备的保障需求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新设备使用的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从制定《地面服务部桥载设备使用操作程序》到桥载设备操作人员的理论实操考核和上岗证颁发,从开展桥载设备使用常态化训练到设备运行存在问题反馈并思考解决的建议和办法,从邀请桥载设备厂家到场进行全面维保和设备负载测试到与执飞航司签署桥载设备使用协议。随着任务时间节点的流转推进工作持续稳步向前,终于在6月6日顺利完成东方航空过站航班桥载设备的服务保障工作,打响了桥载设备使用的第一枪。

道阻且长,行则至远;事难而重,做则成全。上饶机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服务集团公司战略和绿色机场建设,立足岗位,从我做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