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景德镇机场开展安全信息培训工作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网讯(江西机场集团:胡晓瑜报道)近期,为加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景德镇机场分公司开展了2023年度安全信息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由安全质量部组织,各运行保障部门负责人、班组长、安全员以及各岗位业务骨干参加。

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民用安全信息相关文件进行了讲解,包括了安全信息管理规定、事件样例、事件信息填报和处理规范以及民用航空安全信息主动报告管理办法;二是对分公司安全信息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通过绘制信息报告流程图的方式让参训人员更直观地了解职责分工及要求;三是对民用航空安全信息保护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进一步筑牢员工安全信息保护意识。

此次培训明确了安全信息工作的报送要点,强调了事件信息填报的操作规范,不仅可以确保安全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准确、及时、有效地传递,实现了安全信息共享,还可以及时发现日常工作中的安全隐患,控制安全风险,为景德镇机场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