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欢乐象湖景区:五一微度假休闲旅游胜地

新浪旅游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OMG!今年五一假期就去这里!如果你不愿意旅途奔波,去人挤人的大众景点。那么,别错过这个在南昌人家门口的旅游胜地——欢乐象湖景区。五月期间,欢乐象湖景区面向南昌市民及周边县市居民推出五月漫游节,集奇幻演艺、亲子互动、游乐设备于一体,让欢乐、童趣、友爱成为五月的主旋律。

五一星际漫游节 欢乐畅玩不打烊

五一的欢乐象湖景区,白天洋溢着欢乐与惬意,夜晚弥漫温馨和浪漫。一站式沉浸式星际探索主题乐园——欢乐星际亲子乐园,特别准备奇幻演艺和精彩活动,家长和孩子可参加令人目不暇接的Cosplay超萌团、星际气球秀、星际漫游奇遇之旅等缤纷演出,还可加入趣味亲子运动会,共同挑战陀螺大比拼、铁环接力赛、积木盖大楼等七项运动项目,促进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3日),欢乐星际亲子乐园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21:00,举办漫享星光音乐会,让音乐充斥热情的夜晚,欢乐畅玩不打烊。

全面焕新的童话剧《祥祥历险记之博拉星球历险记》,将在五一期间隆重上新!勇敢的祥祥与美丽的吉吉姆并肩作战,他们将会经历充满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新剧试映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好评,“没想到孩子们会这么喜欢,现场游戏互动环节设计的很巧妙,大人小孩都很开心!”据了解,这部童话剧是为小朋友量身定制,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爱与勇气的珍贵,培育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勇敢坚强的良好品质。

欢乐星际亲子乐园以充满冒险挑战的30余台游乐设备、10余种国外内品种萌宠,以及沉浸式星际演艺,已经在南昌颇具人气,受到了众多亲子家庭的喜爱。即日起至5月3日,五一专享亲子票(一大一小)仅售99元;夜场演艺双人票,仅售89元!游客可在小程序[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门票]购买。此外,即日起至5月30日,亲子月卡(一大一小)仅售199元,成人月卡仅售99元,游客可在微信搜索小程序[南昌华侨城玛雅乐园年卡]进行购买!

  江西文旅行业新标杆  微度假休闲旅游胜地

欢乐象湖景区依傍象湖自成一体,既有美丽蓬勃的红杉林等自然风光,又集酒店、乐园、商业街区等于一体,喜爱运动的年轻朋友可以选择打卡南昌华侨城·运动公园,全方位满足都市青年的运动需求,不仅释放活力与激情,更在拼搏与对抗中,和朋友共建友谊;二月初盛大启幕的玩美公园商业街区,汇聚诸多实力品牌,将打造一站式时尚商业体验街区;福朋喜来登酒店,以四星级酒店的卓绝服务品质,升华欢乐象湖景区的整体配套素质。

作为南昌市微度假旅游胜地,欢乐象湖景区以卓绝的项目定位、高品质的娱乐设施、完善的配套服务,征服了广大省内外游客的心。这个五一长假,抛开俗事烦恼,用整整五天的悠闲慢时光,在欢乐象湖景区体会在南昌休闲度假的惬意之旅。

交通方式:

  • 自驾路线

各大地图APP搜索玛雅乐园、欢乐星际亲子乐园、玩美公园,即可对应景区、停车场等,实现一键导航。

  • 地铁线路

乘坐地铁3号线至京家山站

或乘坐4号线至观洲站,均可到达乐园附近

  • 公交线路

262路:华侨城首末站——莲塘站

261路:华侨城首末站——南昌西站

877路:华侨城首末站——首创奥特莱斯

餐饮品牌:

江西最大的麦当劳旗舰餐厅

江西餐饮头部标杆品牌炉忆家宴

江茶集团旗下首家品牌概念店“江茶集”

首进江西的唐·当代艺术馆

巴顿果木牛排

下江腩牛腩火锅

两个老板娘火锅

城市一隅·茶空间

读者书店·玩美空间

Omakase时

PIZZA CLUB

BLUE  BAR

锡林牧语冰煮羊火锅

合同老巷·肉菜市场

唐贵飞涮烤酒馆

粤客上宴

马路边边

仙花里烤肉

品品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