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讲授《深刻领会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转正会议召开前,第三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认真开展了各项工作。会上,金玥同志首先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字里行间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崇敬及热爱之情,并表示时刻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认识。

会上,支委代表支部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了金玥同志有关个人情况及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所在党小组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展开讨论并发表意见,大家高度肯定了金玥同志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和正派的个人生活作风,认为她信仰坚定、工作勤奋、综合素质较高,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金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向其表示祝贺。

随后,支部书记陈超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站位高、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建议得当,完全体现了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精神。

本次党员大会不仅向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也使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转正时的情形,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接下来,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为我们党聚贤纳才贡献力量,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紧跟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并进、奋勇前行,努力为江西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