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一行赴江西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庞淑钦一行走访江西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卫楚、财务总监夏友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交流座谈。

2023年3月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庞淑钦一行走访江西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党委副书记赵卫楚、财务总监夏友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庞淑钦对江西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业已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四型银行”建设、经营发展和主要服务领域等方面情况。庞淑钦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在市场引领、资金定价、信贷规模等方面具有传统优势,后续双方可在重大项目建设融资、绿色信贷等方面深化业务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赢发展。

赵卫楚对庞淑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对于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集团业务情况、发展规划、下一阶段重点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项目融资合作,共创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随后,双方就具体企业、具体项目、具体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带动地方经济,加大对省属重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促进江西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