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国企有担当 热血传大爱 鹰潭市文旅投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30日,鹰潭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当前用血紧张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旅投集团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文旅投人的责任和担当。

当日上午,在市文旅投集团采血现场,前来参加献血的广大员工井然有序,依次排队信息登记、化验、血液采集,积极配合医护人员。采血车上,大家互相分享献血常识,交流献血经历,采血车上到处洋溢着“献血光荣、传递爱心”的浓厚爱心。

据了解,在参与献血的队伍中,既有来自景区一线的,也有来自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更是带头献血,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人与人互助友爱的行为,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爱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00多名员工成功献血,总献血量20000多毫升。(肖思贝)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