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春节假期精彩不停 在赣州方特乐享团圆客家年

新浪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玉兔迎春至,热闹过大年!1月22日,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精心策划推出的 “回家过年 方特团圆”新春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一系列极具传统氛围和赣南特色的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打卡。据悉,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七活动期间,赣州方特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九点,让游客“白+黑”畅玩,乐享春节假期。

大年初一上午,一场醒狮贺岁迎宾秀在赣州方特园外广场上演。神采飞扬的舞狮随着音乐跃动身躯,忽而翘首仰望,忽而回首匍匐,用趣味横生的表演为游客送上开年祝福。这个春节,包括花灯巡展、赣南采茶舞蹈、篝火晚会等在内的二十余场特色表演在赣州方特每日轮番上演。游客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尽情感受假期的闲适美好。本地游客谢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些表演,很有我们赣州当地的特色,让我回忆起了小时候过年的那种热闹的感觉!”

精彩不止缤纷演艺,赣州方特为了庆贺春节而全新设置的网红拍照打卡点也十分夺人眼球。巨幅春联以及创意灯笼组合的加入为年味十足的园区更添一抹潮流新意,吸引无数游客打卡留念,拍下新年的第一组大片。此外,以“传统美食+互动”结合打造的新春吉市也备受游客欢迎。吉市内不仅有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 更有“免运当头”“扬眉兔气”“钱兔似锦”“福兔临门”等趣味与好兆头兼具的互动游戏,吸引合家前来的游客朋友老少齐上阵,沉浸式体验富有热闹烟火气的传统新年。

晚上九点,盛大的《天赐百福》贺岁烟花秀在万众期待中璀璨绽放,不仅为游客愉快的游园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更是让人对新的一年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除了春节特色活动,赣州方特全新项目《飞越恐龙岛》也于1月22日正式上线。在《飞越恐龙岛》项目中,一系列VR、AR巨幕特效与悬挂式座椅、水汽特效巧妙融合,让游客们仿佛乘坐“翼龙吊篮”,近距离接触诸多“史前霸主”,品味太阳神山上的日落美景,收获俯瞰2亿年前地球风光的神奇体验。游客沈女士在体验后感叹道:“影片画质非常清晰,飞翔的感觉也很逼真,就像真的凌空穿梭在‘侏罗纪世界’一样,太震撼了!”

新年到,福利到。赣州方特还为游客们准备了折扣多多的限时优惠活动。2月5日前,仅需699元,即可通过方特旅游APP、赣州方特东方欲晓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线上渠道,购买原价1299元的金兔年卡。

欢聚新年,乐在方特!兔年春节,与家人朋友一起,在赣州方特共度团圆客家年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