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消费帮扶助振兴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份解囊消费,十分上心帮扶。近日,装载着22000斤赣南脐橙、7000斤稻鱼米和1400斤乌粉丝等农产品的货车整装发往南昌。此次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对龙南市里仁镇正桂村的消费帮扶圆满成功,合计采购当地农产品18万元,帮助农户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自2021年7月中信银行南昌分行与正桂村结对帮扶以来,驻村工作队了解产业基础,关心农户收入。面对2022年底因疫情导致农产品销售不畅问题,驻村工作队为村民出谋划策,前往中信银行南昌分行本部向相关领导推介当地农产品。银行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对接,帮助解决当地农产品的销售难题。驻村工作队优选产品,精心挑选,全程参与包装、发货,把纯天然、无公害的农产品交到了客户手中。

消费帮扶一头连着田间地头,一头连着市场需求,为正桂村打通了新的帮扶模式,搭建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平台。中信银行南昌分行驻村工作队长何炳华说:“下一步我们将构建新的运营模式,以“订单式”消费帮扶,为村里农产品建立起可持续的销路。”消费帮扶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产业扶贫稳定发展的重要引擎。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央企职责,急农民之所急,帮农民之所需,助力乡村经济发展,强力推进农民增收,彰显“金融国家队”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