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信银行阳明东路支行开展“央行支付 支付为民 ”主题宣传活动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做好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提升“央行支付”品牌影响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按照《清算总中心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支付系统宣传工作的通知》 (银清办发〔2021〕164 号)要求,结合支行实际情况,日前,中信银行南昌阳明东路支行积极开展“央行支付 支付为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月期间,主要围绕“央行支付,支付为民”主题,突出手机号码支付、网银借记业务场景,根据新冠病毒防控要求,支行主要以窗口宣传为主,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摆放宣传册,播放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和现场业务宣讲等方式开展窗口宣传,突出“手机号码支付”、网银借记业务场景、电子信用证业务宣传,引导客户正确使用支付清算系统,提高系统使用率。

2。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走进商圈、社区、企业等地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重点宣传“手机号码支付”和“央行支付”品牌,让更多人了解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提供的安全、稳定、高效以及便利的金融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积极发挥金融机构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央行支付 支付为民”宣传活动,确保相关政策和要求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使客户真正感受到中信银行的信守温度。

(刘良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