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金融小队下乡宣传,为乡村冬日“添一把火”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感谢农行为乡镇农户搭建普惠性金融服务桥梁,让村民对金融助农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名李姓村支书说道。

近期,农行宜春丰城支行专门组建金融服务下乡小队,在乡镇每周全员大会上,现场宣传防电信诈骗小知识,介绍纯信用、无抵押的惠农助农支农富农信贷产品。

据了解,该行把积极加强政银合作,到乡镇开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专场活动,助推乡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行动之一,抢抓深化县域支行机构改革发展机遇,加快培育乡镇优秀客户经理队伍步伐,强化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信贷服务能力,发挥金融资源丰富优势,努力解决村民急难愁盼融资问题,持续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强劲活水。仅1周时间,已为3个乡镇1266名村民耐心解答日常金融产品相关的疑惑,上门为40余水稻种植承包户办理了惠农e贷产品。(曾琳琳  郑小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