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开展“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活动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履行我行社会责任,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积极组织员工前往附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在前期摸排工作当中,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在宣传工作当中,紧紧围绕“打造安全、高效、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总目标,通过“强宣传、细排查、提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切实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保障社会公众对支付方式的选择权。

经过前期调研,发现附近社区的流动人群存在不少学生及中老年客户,日常消费当中使用小额现金的需求量较大。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制作宣传折页,向附近的个体商户、社区物业、停车场发放宣传折页,树立正确的现金使用观念、引导商户自觉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的良好氛围。鼓励社区居住的中年老人可以将家中的残币、旧币带来我行进行兑换。形成良好的使用环境,改变商户及居民排斥使用现金支付的意识,形成持久高效的现金服务模式,为动态整治提供了有效支撑。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树立了我行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增加了客户的信任度和认可度,为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让广大社会公众了解国家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的相关政策,提高公众对拒收人民币现金危害的认识,努力营造人人爱护人民币的良好社会氛围。(刘雪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