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开展“央行支付、支付为民”宣传活动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贯彻落实“央行支付、支付为民”的政策,提高基础金融服务的公益性和普惠性,强化支付系统业务新功能推广,普及支付服务金融知识,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开展“央行支付、支付为民”的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采取“厅堂网点+社区”的宣传模式,通过设立宣传点,向行人发放宣传折页,普及支付服务金融知识。在厅堂摆放“央行支付、支付为民”宣传折页,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介绍支付清算系统,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充分动员网点工作人员,确保此次活动落到实处。本次活动结束后,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将继续利用已有的各种资源,持续开展“央行支付、支付为民”的宣传教育工作,扩大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提高了群众对央行支付的了解程度,在本次宣传的基础上,我行拟在后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央行支付结算的安全性与便利性。支付清算,服务为民,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营业部同群众面对面,让宣传深入人心,使金融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