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烈日当空送清凉 上门服务暖人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0日上午,一位大妈急匆匆地来到农行抚州广昌头陂支行网点大厅。她手里拿着一张社保卡,脸上充满了焦急的神色。

网点主任通过详细询问,了解到大妈手持的是其父亲的社保卡,由于父亲年迈且身体瘫痪忘记了密码,导致九月份刚发的退休工资无法支取。网点主任得知情况后,立马安抚客户情绪,留下客户联系方式和地址后表示会尽快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解决客户困难。

当天中午,烈日当空,网点主任与一名低柜柜员利用休息时间,赶去上门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两名农行员工办理完业务赶回网点时,后背已被汗水浸湿,但能为客户解决大难题,为客户送去清凉,他们都表示非常高兴。

今后,农行江西抚州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做老百姓身边最信任、最贴心的银行。

(陈蕾、李文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