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有序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月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旨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开展期间,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将辖内营业网点打造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阵地,在营业大厅设置“公众教育区”,安排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咨询答疑工作。部分网点还开设了金融知识讲座,聚焦金融小常识,对存款保险、消费信贷、数字化金融服务等高频生活服务场景内容开展教育宣传。同时,针对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网络电信诈骗等侵害金融消费者权益和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加大风险提示力度,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外,该行走出网点,延伸活动服务触角,针对老年人、学生、新市民群体等开展线下宣教活动。组织员工走进老年大学,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开展主题沙龙等方式,帮助老年人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利用开学季,走进校园宣传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帮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走进社区等公共场合,围绕普及人个信息保护、安全用卡等主题,推动银行金融服务进一步惠及新市民群体。

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强化了金融消费者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维权意识,宣传效果显著。兴业银行南昌分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将普及金融知识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公益活动开展,金融服务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切实为金融改革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