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农行江西九江分行成功落地全国农行系统内首笔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决策部署,响应向普惠养老机构提供优惠贷款的政策号召,近日,农行江西九江湖口县支行成功为当地一家养老机构办理980万元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这是全国农行系统内首笔也是九江市金融系统内首笔且唯一一笔落地的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

该行联合当地人民银行、民政局、发改委等单位,紧抓江西省入围全国5个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试点地区的机遇,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试点政策,构建政府部门、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多方参与的沟通协调机制,推动试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普惠养老专项再贷款的有效落地提供坚强保障。同时,该行借助江西省融资信用服务平台、赣金普惠平台发布的项目信息,主动加强银政企三方对接,积极支持养老项目承办企业发展。据悉,在农行优惠贷款的支持下,该养老机构能增加近500张养老床位,大大提升了养老服务能力。

下一步,农行江西九江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金融优势,综合运用互联网+普惠+金融的现代金融服务理念,强化协同,积极作为,为全方位构建普惠养老服务体系贡献农行力量。

(余博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