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经开区、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慈文传媒上市总部迁址仪式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9月28日,南昌经开区、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慈文传媒上市总部迁址仪式举行,这是该区坚持“政策引领、营商助力、高效服务”结出的全新硕果。

据悉,该区与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慈文传媒上市总部迁址入区,将按照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发展为先、成果共享;总体规划、分步推进的原则;并进一步推动区域产业发展要素和创新资源的优化配置。

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是省管重点企业,连续十三届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在数字经济、文化出版、文化传媒、等方面实力突出,主营业务营收位列全国同行出版集团前列。慈文传媒是中国影视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出品了多部脍炙人口优秀影视作品,多次包揽国内各项大奖。而今,慈文传媒总部迁至经开区,势必将为该区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品牌创建、新型业态招引方面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作为南昌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主平台、主引擎,南昌经开区紧紧围绕“率先‘作示范、勇争先’”更高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重要部署,围绕强基础、聚人才、优环境,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制定出台《南昌经开区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利用资本市场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鼓励和推动企业上市(挂牌)。企业在区内上市可一次性奖励3000万元。

立足“产业新高地”,南昌经开区、江西出版传媒集团战略合作暨慈文传媒上市总部迁址经开区,将为该区汇聚数字文创强大资源,开启数字经济发展全新赛道,为推进双“一号工程”战略实施、南昌“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展现更多“经开担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