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9月26日-28日,分行举办了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本年度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9月26日-28日,分行举办了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本年度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集中培训围绕强化政治标准、提高思想认识的目标,精心选择了中央党校多位知名专家的授课视频,课程培训既有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最新理论成果,又融合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主题涵盖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有针对性的加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和坚定性。

本期集中培训采取脱产方式,学员严守培训纪律,课上专心听讲、课下认真研读、课后积极思考,展现了严学的学风。学员王婕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紧凑,让我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于如何以党员标准自我约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员孙粼波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我认识到了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仍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今后要继续努力、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分行党委一直以来把党员教育培训作为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定期举办培训班,不断探索完善培训形式,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党员后备军,不断壮大分行党员队伍,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党建工作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