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召开团员大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根据分行党委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工作安排,江西省分行团委组织分行全体团员、团干部和总行交流员工共聚一堂召开全体团员大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根据分行党委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工作安排,江西省分行团委组织分行全体团员、团干部和总行交流员工共聚一堂召开全体团员大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大会是分行新员工和总行交流员工来行后的第一次团员会议,会上各位新员工就入行以来的感悟进行交流,大家都对进出口银行这个大集体有强烈的认同感,为分行实干、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基调所感染,新员工们一致认为分行将是他们建功立业之地、踔厉奋发之基、赓续前行之所向,是以青春之我践行政策性使命担当的光荣阵地。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第24集“千秋伟业”,从大历史观的角度生动感受了百年来我们党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不变初心。团员青年们纷纷发表感悟,认为青年一代应有一代人的担当和责任,近年来面对国内国外的复杂形势如何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是向我们这一代人发出的时代拷问。答案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砥砺前行。

最后,分行团委为年满28周岁的团员胡慧敏举行了简短的离团仪式并颁发离团纪念品,胡慧敏表示团员是她拥有时间最长的一个光荣身份,今日离团虽有种种不舍,但她将永远记得自己是共青团的一员,离团不离心,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挥洒青春汗水。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江西省分行全体团员青年共同重温党史,分享感悟,以青年人的昂扬姿态和江西口行人的饱满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