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香格里拉月饼品鉴会圆满落幕 推出多达35种月饼口味供选择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团圆是中秋永恒不变的主题,是中华民族对亲情凝聚的美好祝愿。南昌香格里拉于8月5日晚举行2022年“妙味伴月来”中秋月饼品鉴会,30余位酒店宾客齐聚一堂,举杯同庆,在走进传统中秋文化的同时,品味地道月饼美味。

当晚,南昌香格里拉精心准备了多达35种口味的月饼,将团圆的意蕴包裹进这些色形姣好、口味丰富的月饼中,为奔赴团圆的客人备下与家人细味分享的好礼,愿所有人在佳节里月圆人也圆。同时,佐以技艺精湛的茶艺师泡制的醇郁芳香的功夫茶,为宾客们带来“茶引饼香,饼增茶味,饼茶相悦”的月饼品鉴之旅。

南昌香格里拉今年共推出8款月饼礼盒,今年首推的香格里拉经典双黄莲蓉月饼礼盒采用手工搓制饼皮、包制饼坯的传统工艺,在配料中选用麻鸭咸蛋黄,使月饼的味道更加浓郁。其中,红莲蓉与白莲蓉被喻为广式月饼中的好拍档,芝士火腿是中西口味碰撞的代表,松仁莲蓉凸显了果仁的清香。中式复古的礼盒可变为三层首饰收纳盒,装点女士们的妆台。

香格里拉流心系列月饼礼盒让吃月饼变成充满猎奇感的美妙体验。当浓郁的流心缓缓流入口中,或享受经典流心奶黄的丝滑、或追求醇厚巧克力的绵密、或感知抹茶芝士的回甘、或陷入优格榴莲的软糯,每一款都让人爱不释手。

香格里拉甄选经典月饼礼盒展现了广式月饼的经典传承,选用产自广东新会、气味沉稳的陈皮,融合来自天津、颗粒饱满的红豆,再添加由云南玫瑰精制而成的滑润夹心,用传统粤式糖皮包裹,咬上一口,豆沙、陈皮与玫瑰的馥郁甜润交织在一起,余香不绝。

代表着旅行梦想的赏月荟萃限定月饼手提箱礼盒在去年一经推出便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今年,研发团队在口味上进行升级,绵软爽口的椰果香兰、微辣的东南亚沙爹牛肉、酸甜的山竹流心、甘美的桂花酒酿、细细研磨的宇治抹茶、轻糖轻油的锡兰红茶等口味被不同颜色的桃山皮包裹,在唇齿间开启一场环球赏味。手提箱造型礼盒依然美观实用,是赠送时尚人士的首选。

馅料与工艺的差别让中国各地的月饼从口味到口感呈现出不同特点。艳红夺目、内外兼修的香格里拉国潮系列月饼礼盒集合了广式莲蓉、苏式肉松、京式玫瑰、云南火腿、潮式绿豆沙酥等南北名饼,是香格里拉对地方特色风味的致敬。

酒店总经理董煦先生表示:“作为极具标致性的符号,赠月饼予亲朋,表情达意,是中国人心底最热切的情感和祝福,也是我们对于团聚的渴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南昌香格里拉将一如既往地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中秋礼品,让大家有更多的佳节馈赠选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