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菁会见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林茂新一行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菁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茂新一行,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公司客户三处处长郭磊,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吴剑、办公室总经理郑飞发及相关人员出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

2022年8月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菁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茂新一行,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公司客户三处处长郭磊,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吴剑、办公室总经理郑飞发及相关人员出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

会上,林茂新向张菁介绍了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的业务发展情况,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近年来立足江西实际、立足自身特色,推进金融创新、优化金融供给,在2021年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超199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50亿元,位列全国邮储银行第10位,业务发展稳中有进,资产质量始终保持优良水平,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多年的大力支持,对此林茂新向张菁表示感谢。

张菁对林茂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多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同业结算、贸易金融、保函业务等多领域开展业务合作,共同支持了江西境内实体经济的发展。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邮储银行网点多、人员多、涉及面广,有着巨大的资源优势,而进出口银行在进出口贸易、海外投资、政策性支持等方面有着较大优势,双方可以实现人才、专业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张菁要求各业务部门要做好对接,加强互动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双方达成共识,在未来将进一步结合各自优势深入合作,探索在小微企业转贷、贷款项目委托代理、银团贷款等方面的业务合作,持续加大对江西省内金融服务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和普惠金融优势,支持江西省内实体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