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城举行集中退赃大会 90万多元被盗被骗财物物归原主

政府微信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南城公安

为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集中展示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和打击传统盗抢骗及电信诈骗等所取得的重大成果,8月4日上午,南城县公安局在登高山南门举行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退赃大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毛志刚出席退赃大会并讲话,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及建昌派出所部分民警及部分受害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退赃大会以现金的形式向受害群众发还被盗被骗赃款近70万元,以及黄金首饰、摩托车、电动车、手机等赃物,总共发还的现金及追缴赃物总价值超90万元。

退赃大会上,毛志刚通报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表明了南城公安坚决打击各类刑事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严厉打击侵财性犯罪活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的决心和信心。前来认领被盗财物的受害群众深情表达了对公安的感谢,并向公安机关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毛志刚表示,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是公安机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集中优势兵力,及时攻克未破案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和配合公安机关的打击行动,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为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破案工作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也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在当前复杂的社会治安形势中,提升自我防范的能力,特别是面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等,要捂紧自己的钱袋子,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退赃大会是夏季治安严打整治百日行动的战果展示,彰显了南城公安对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一面面锦旗不仅仅是对办案民警的感谢和肯定,更是对南城公安的鼓励和鞭策。作为打击违法犯罪的尖刀利刃,南城县公安局将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全力守护南城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全力创建和谐平安南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