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市青山湖区开展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4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疾控中心联合湖坊镇御锦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和顺化门社区卫生服务站举办了一场以“禁毒防艾,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提高认识和抵制新型毒品的能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6月24日上午,南昌市青山湖区疾控中心联合湖坊镇御锦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和顺化门社区卫生服务站举办了一场以“禁毒防艾,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青山湖区健康科普专家在御锦城社区摆设了禁毒防艾咨询台,摆放了当前我国常见的新型毒品海报和艾滋病宣传海报6块,向社区居民直观地展示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随后,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知识、危害以及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并告知他们如何防范吸食毒品及预防艾滋病,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居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服务。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安全套1000个,宣传品400份,覆盖社区居民2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进一步认清了毒品和艾滋病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有效提高了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真正享受绿色无毒的健康人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