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江西爱心企业捐赠物资驰援景德镇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连日来,景德镇乐平市出现连续强降雨,河流水位迅速上涨,多地内涝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23日,一辆满载着江西粮油集团、周真真南昌粉面的爱心应急物资的货车从南昌出发,历时2个多小时顺利抵达景德镇乐平市,为当地市民群众和抗洪工作人员提供急需的食品物资。

连日来,景德镇乐平市出现连续强降雨,河流水位迅速上涨,多地内涝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月23日,一辆满载着江西粮油集团、周真真南昌粉面的爱心应急物资的货车从南昌出发,历时2个多小时顺利抵达景德镇乐平市,为当地市民群众和抗洪工作人员提供食物供给。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价值两万余元,包括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物资。

周真真南昌粉面负责人杨真介绍,周真真南昌粉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据介绍,无论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还是防汛救灾、抗击台风,周真真南昌粉面紧密结合实际需求,承载着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宗旨,以不同的形式多次进行资助,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认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