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农行江西景德镇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进农村宣传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2022年6月以来,农行景德镇分行开展了一系列“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结合“星海计划--金融宣教进百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身资金安全”等主题,6月21日,该行组织走进乐平涌山镇厚田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前来了解的村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投资理财和非法借贷等金融知识。重点向老年人群体讲解了犯罪分子常使用的诈骗手段和话术,告诉他们不要轻信高额回报收益,不接听不明电话,不回复不明短信,遇事可以报警或者到银行进行咨询。

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当地村民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耐心的金融知识讲解和暖心的服务获得了村民的连连称赞,广大村民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组织和机构能够将此类宣传活动带进农村,能较好的提升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汪银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