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业务有速度 服务有温度——农行江西南昌高新支行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22日上午,一位女性客户略显焦急地持其父亲的银行卡到农行南昌高新昌东支行办理解冻业务。客户说道:“我爸爸刚做完手术,我们在网上水滴筹的钱绑定了农行卡,但是卡片锁住了,你们能想想办法吗?”见到客户一脸的焦急,网点主任连忙上前安慰客户:“别着急,我们可以上门核实情况后,由您为父亲代理办理业务。”

为尽快落实上门核实工作,网点主任临时抽调处于休息状态的客户经理,于次日上午驱车半小时前往客户家中,详细了解了情况,确认客户本人的业务要求。没有过多的打扰病人,工作人员立即带上客户的女儿赶回网点,临时开立应急窗口为其办理后续的银行卡代理解锁业务。业务办理好后,客户紧锁的眉心舒展开来,连声道谢,“你们的服务真是优质高效,感谢!”

将贴心高效的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有温度的银行服务,这仅仅是农行南昌高新支行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农行南昌高新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合规与疫情防控相结合,确保服务不间断、服务有温度。

(黄美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