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融创乐园极速突围汽车特技秀震撼上演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南昌融创乐园又上新了!这次为游客朋友们带来的是炸裂的汽车特技秀,《极速突围》车秀将于5月28日起正式营业,小编有幸提前观演了一场,车技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随着主持人宣布表演开始,极具震撼力的极限漂移特技瞬间引爆全场。提起来的心还没来得及放下,单边行驶、大排烧胎、大排翘头、车身分离等汽车特技就接踵而来,现场烟尘滚滚,刺激感官,仿若置身专业跑道,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整场车秀的表演长达半小时有余,主持人还会现场邀约游客参与车技体验,身临其境的感受一场警匪追逐好戏。车身分离时的惊心动魄,单边定车的心惊肉跳,让观演者目不转睛,手心里都出了汗。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绝对超值的车秀表演!

挑战者车队拥有丰富的表演经验,部分车手曾登台春晚演出,单边定车特技更是曾获吉尼斯记录,车秀表演场地在南昌融创乐园竹林剧场,围合式的剧场环境,沉浸式的观演氛围,将期待值拉满。

与此同时,南昌融创文旅城六周年欢乐季活动将于5月28日起正式启动,观看特技车秀、畅玩刺激设备、奇遇海洋明星,这一次都在融创文旅城拉开序幕。5月28日-6月5日,有你更欢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