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上饶中支疫情期间显担当  人伤调解暖人心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12日下午,标的客户驾车导致伤者1人受伤,两车损失。因客户较忙,没时间去交警队开事故责任书,一直在寻求空闲时间。直至5月1日,上饶因疫情静态管理,考虑到该期间客户应有空闲,理赔员龚培斌主动再次联系受害人及客户,认真讲解并指导线上处理,来回电话沟通调解,于5月5日三方达成一致调解意见。我司理赔员触发电子调解协议至双方手机短信,待双方签订完,不到1个小时便为客户理赔到账,双方都为平安速度感到惊喜,足不出户就调解好。赔付到账后,客户十分开心,发微信朋友圈为平安点赞,表示非常满意平安理赔服务。

在严峻的疫情考验下,平安产险上饶中心支公司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在流程合规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省时又省心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责任,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供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