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吉安中支喜获吉安保险行业协会表彰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20日上午,吉安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21年度吉安保险业产、寿险双十大典型赔案”结果出炉。平安产险吉安中心支公司选送的两个理赔案例,成功入选吉安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吉安保险业双十大典型赔案,并写入吉安保险业2021年理赔绿皮书。

平安理赔案例《用心服务 护航小微企业发展》、《预赔+闪赔 有温度的平安理赔服务》具有凸显良好社会影响力、较强代表性典型性、赔案响应速度高效和理赔服务鲜明的特色,较好地体现了吉安保险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业正能量,落实“保险姓保”的精神,全面展现了平安保险公司优质理赔服务和持续改进服务的品牌形象。

平安产险吉安中心支公司不断致力于理赔优化,继续发扬优良高效的工作作风,贯彻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品牌理念,科技助力理赔,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服务体验,让平安在您身边!(平安产险江西分公司供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