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建行生活”助力乡村振兴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5月19日上午,建行九江市分行与湖口县政府举行“党建共建·乡村振兴整乡合作”签约仪式,素有“瓜果之乡”美称的张青乡成为全省建行开展整乡合作的首个乡镇。

签约仪式上,建行九江市分行为张青乡专项发放了5万元村级零售券和采摘券。建设银行打造的生活服务平台“建行生活”APP,乘着乡村振兴的东风,飞到了张青乡广大老百姓的家中。

“哇,真的抢到了,满减25元!哈哈!”参加现场签约的老百姓热情高涨,纷纷在建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建行生活APP,体验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感受建设银行的“橙”意风暴。

老百姓在“建行生活”APP上领取专项消费券,可以前往张青乡的美佳福购物广场、开心家电等商户享受优惠购物。

这是建行“裕农通+建行生活”结合的创新尝试,有利于激活农村消费市场,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此次银政整乡合作模式,是一次金融与政府资源、渠道和平台的有效结合,也是一次银政合作的积极创新。

乡村振兴遇上建行生活,激活了农村的消费,为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也为乡村振兴打开了新的思路,这“一举三得”正是建行九江市分行情怀担当的体现。(沈茜茜、韩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