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紧急调整!抚州不再派车辆到南昌转运上海来抚人员

抚州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3日下午,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上级最新要求, 自5月23日起,南昌西站、南昌站不再允许除南昌之外的设区市车辆进站接送,我市不再派出车辆到南昌转运上海来抚人员。

23日下午,记者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根据上级最新要求, 自5月23日起,南昌西站、南昌站不再允许除南昌之外的设区市车辆进站接送,我市不再派出车辆到南昌转运上海来抚人员。上海来抚人员要在站内中转,购买列车票至抚州站、南丰站、南城站等目的地,换乘前不允许出站。抵达抚州境内列车站或鹰潭站后,我市将派出车辆对上海来抚人员进行接送转运。

(接送转运车辆在抚州火车站待命)

根据安排, 从上海来东乡区的 人员安排在 抚州东站 进行接送转运; 从上海来南城县、黎川县的 人员在 南城站 进行接送转运; 上海来南丰县、广昌县的 人员安排在 南丰站 接送转运; 上海来临川区、乐安县、宜黄县、崇仁县、抚州高新区、东临新区等地的 人员,统一在 抚州火车站 接送转运;根据就近原则, 上海来金溪县和资溪县的 人员可在 鹰潭站 下车,我市将根据已报备的需转运人数,安排车辆接送转运。

据介绍,自5月22日开始,从上海乘坐列车来抚人员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每日达到了400多人,截至发稿时,我市已成功转运从上海乘坐列车来抚人员1800余人。 人数的剧增给转运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了更好地统筹安排转运服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呼吁,请上海来抚人员务必在抵抚前2天主动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报备。不提前报备,不仅无法享受到“免除集中隔离费用”的政策,而且可能会影响来抚行程的安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