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看!从河南传回来的6张照片

江西消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豫”难而上,“赣”胆相照 

援豫江西消防救援人员传回的一些画面

大家一起看看!

“我想记住你的样子”

7月22日,南昌支队消防员从白沙镇转移出一批群众后,一个小宝宝看着满身泥泞的消防员,身体前倾,伸着小脑袋仔细地打量,仿佛在说:“谢谢消防员叔叔,我想记住你的样子。”

“ 给消防员叔叔比个心”

7月28日,抚州支队消防员在郑东名筑小区执行防疫消杀任务间隙,一群可爱的孩子跑来与消防员玩耍。面对镜头小朋友开心地说:“消防员叔叔辛苦了,给您比心。”

“ 你的伤痛我心疼”

7月27日,景德镇支队在白沙镇中央花园执行消杀任务时,一位大叔看到消防员被喷雾器背带紧紧勒住肩膀,很是心疼,就找来纸壳垫在消防员的肩膀上,以缓解疼痛,鱼水情深感动人心。

“消防员,中!”

7月29日,鹰潭支队消防员在郑东新区高庄社区为群众开展医疗救助。一位大妈检查完,拿了药准备付钱时,得知这是免费诊治。大妈竖起大拇指一个劲地夸奖:“消防员,中!”

“敬礼!’”

7月26日,鹰潭支队消防员在马路边清点器材装备准备前往任务点时,路过的小朋友们站成一排给消防员敬礼,消防员看到后,立即上前回礼。

来自河南老乡的热情

7月28日,九江支队完成郑州市圃田嘉园小区排涝任务。转战下一个战场时,千余名小区群众拉起感谢横幅,夹道欢送,争先恐后往消防车内塞“河南烩面”“胡辣汤”等特产。

来源:江西消防综合南昌消防、九江消防、景德镇消防、鹰潭消防、抚州消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