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上清古镇水上娱乐项目刺激来袭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30日下午,龙虎山景区上清古镇水上项目正式开业。龙虎山景区党委副书记邵志国、龙虎山景区旅游局局长段磊萍、上清镇党委书记许佩君、上清镇人民政府镇长乐科伟、龙虎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毛国寿出席了项目开业仪式。

上清古镇水上项目位于长庆坊码头,有着摩托艇、皮划艇、水上香蕉船等多个娱乐体验项目,配备着足够的救生员以及安全检测及安全设施,充分保证游客安全的前提下将会给游客带来超刺激的激情体验。除了刺激项目外,还有着水上竹筏漫游的休闲体验,让游客悠荡于泸溪河上,欣赏着龙鳞坝、上清会师滩、古码埠等两岸美景。

新增这些刺激有趣的水上娱乐项目将会给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也为上清古镇倍增人气。在开业当天就吸引了不少前来体验的游客,在水面上,摩托艇飞驰而过,惊艳全场,引来游客阵阵掌声。

龙虎山景区上清镇是中国道教发源地,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有着全国重点镇、江西百强中心镇、江西省美丽宜居小镇等荣誉称号。为成为全国旅游目的地,全面打造了“道上清”、“古上清”、“夜上清”、“水上清”,恢复上清历史文化古镇面貌,再现上清千年道都风采,做出了重要贡献。(赖强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