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激情一夏·嘉游赣”“重温八一精神 重走革命征程”江西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对接会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更好的宣传我省红色旅游资源,引导游客实地参观红色景区。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旅游协会主办的“激情一夏·嘉游赣”“重温八一精神  重走革命征程”江西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对接会,于7月30日上午九时在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及省旅游协会领导出席并讲话。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21年5月14日发布“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其中江西上榜五条线路,分别为:“井冈之路·星火燎原”、“英雄城·红色城”、“红色摇篮·革命赣南”、“秋收起义·湘赣红旗”、“古徽州·新农村”精品线路。

活动中,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  、南昌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的推介人分别作各自纪念馆的介绍;围绕“英雄城·红色城”精品线路,江西教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作研学推介,江西省环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作红培推介;与此同时,对接会上还对“井冈之路·星火燎原”、“红色摇篮·革命赣南”与 “秋收起义·湘赣红旗”和“古徽州·新农村”三条精品线路作了介绍。在活动的签约仪式上,江西易至智行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与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  、南昌市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南昌市小平小道陈列馆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来自全省重点红色旅游县区负责人、省红色旅游精品景区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云游江西运营部负责人、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代表、省旅游协会旅游景区分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江西省旅游协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