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仅招7人!有志当警察的江西籍高中毕业生别错过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4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计划面向2021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定向招录培养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本科层次人才7名。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良保)6月24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计划面向2021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定向招录培养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本科层次人才7名。

此次定向招录侦查学专业人才委托新疆警察学院培养,学制4年。其中,定向地方公安机关工作的计划2名男性理科毕业生;定向铁路公安机关工作的计划5名,分别招录男性文科毕业生1名、男性理科毕业生2名、女性文科毕业生1名、女性理科毕业生1名。

报考者高考成绩需在江西省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1999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汉族,未婚;且今年6月6日24时前具有江西户籍。

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8日。报名成功的考生,分职位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序,每个职位按不高于招录培养计划1:3的比例确定入闱人民警察(公务员)考试人员名单。

考生录取后,学生培养经费、学费、生活补助经费,由中央财政核定保障。学生完成教学计划的全部课程,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按规定进行考察、个人档案审核合格者,办理录用手续。

考生毕业后最低服务年限为20年。对毕业后违约不到定向单位工作的学生,一次性将所享受的教育费用和补助费按规定退还,并交纳该费用50%的违约金,同时将有关情况记入学生个人档案和诚信记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