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端午关爱困难户 情深意“粽”暖人心——记建行吉安市分行学党史 办实事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助贫济困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让帮扶社区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6月11日上午,建行吉安市分行帮扶小组来到帮扶社区——瑞华山社区联合开展“粽香端午情 点滴暖吾心”帮扶活动。活动邀请社区低保户、重病重残户等几十户居民一起参加包粽子,社区婆婆热心教青年人包粽子,传授传统手艺,大家齐乐融融。帮扶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端午节气氛。

该行的帮扶人员把用心包好的粽子等端午礼物和节日祝福,送到未能到场参加活动的困难户手中,将爱心和温暖真情传递。帮扶人员每走访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同时向困难户宣传最新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

此次“粽香端午情 点滴暖吾心”活动是建行吉安市分行与帮扶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不仅在生活上对困难群众“困有助、难有所帮”,还要在精神层面不断提升帮扶的温度,增进困难群众融入社会的参与感和幸福感。(艾秋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