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生命活水医疗集团举办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培训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3月6日,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培训会在生命活水医疗集团开发区分院、生命活水风湿病医院举办。生命活水医疗集团院长熊功友、九江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方志刚、广东省人民医院张晓教授、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控中心主任刘炬参会并致辞。

熊功友代表生命活水医疗集团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及风湿免疫专业的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卫健委将质控中心挂靠在我院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风湿免疫疾病是一组病因不明,临床表现复杂、致残率较高的疾病。这次成立风湿免疫质量控制中心,将会进一步规范全市风湿病的诊断及治疗行为,让我们的患者得到早期的规范化治疗,从而改善疾病、减少致残率和病死率。希望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全体人员一起努力,为风湿病患者提供一个坚强的保障。

方志刚表示,基于生命活水医疗集团风湿免疫科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去年经过专家评审,九江市卫健委决定生命活水医疗集团为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单位。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也标志着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向新的里程碑。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制度建设。

张晓教授对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在风湿免疫专业中质量控制是十分重要的,希望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各位专家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九江风湿免疫专业作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在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努力下,一定会让九江市风湿免疫疾病的治疗更上一层楼。

刘炬对各位专家,各位领导前来参加九江市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培训会表示感谢,也非常感谢市卫建委把风湿免疫专业的质量控制任务交给我们。我们风湿免疫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将按委里的要求尽快制定风湿免疫专业质控标准、工作计划。尽我们的能力减少患者致残率和病死率,造福于我们广大的患者!

随后,举行授牌仪式和培训会。培训会中,广东省人民医院张晓教授等专家依次进行授课。现场掌声不断,学术氛围浓厚,把会议热度推向高潮。(陈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