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1.6598亿元起拍!抚州上顿渡东区一地块出让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记者获悉,临川区建设东路以南、芙蓉路以西51.866亩地块,以16598万元在江西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拟上市出让,地块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

近日,记者获悉,临川区建设东路以南、芙蓉路以西51.866亩地块,以16598万元在江西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拟上市出让,地块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

▶地块位置:建设东路以南、芙蓉路以西

▶地块面积:34577平方米

▶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兼容商业)

▶绿地率要求:GAR﹥35%

▶容积率:1.0<FAR<1.8

▶建筑密度:D<26%

▶起始价格:16598万元

◎地块实拍图

◎地块规划要求

根据规划要求,该地块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建筑高度不大于80米,不得兴建五层以下住宅,需配建停车位和按总建筑面积的2‰且最低不得小于120㎡的物业管理用房、按建筑面积20平方米/百户且建筑面积不小于55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用房等设施。

◎宗地红线图

该地块位于上顿渡城东新区,地块区位条件优越。东侧芙蓉路南延伸段正在施工中。 该道路总投资4600万元建设,设计速度为40km/小时,双向六车道标准,连接建设东路与金山大道,为城市次干路,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地块周边才都大道、建设东路、金山大道、抚州大道、学成路、南山路等道路均在建设或改造中。通过即将通车钟岭大道西延伸段,该地块可便捷通往抚州市中心城区。

◎网络图

随着临川区大力推进上顿渡东区新城建设,

学校、公园、道路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上顿渡城东新区正强势崛起中!

来源:江西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