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江西规范公考培训机构广告 不得包含“保过”等内容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净化公务员考试培训市场环境,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该局以教育培训机构为重点对象,以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为重点内容。对存在虚假违法广告、有证无照经营、不正当竞争以及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为净化公务员考试培训市场环境,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该局以教育培训机构为重点对象,以公务员考试培训广告为重点内容。对存在虚假违法广告、有证无照经营、不正当竞争以及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近年来的“公考热”让公务员培训机构(以下简称“公考 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特别是那些打着“保过”“考不过退款”等旗号的培训广告,更是赚足了眼球。然而学员报名“保过”班的学员没考过引发纠纷的情况也层出不穷。

昨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管处了解到,此次整治的重点监测清理公考培训机构利用实体门店、网店、自媒体等方式发布含有“保过”“官方指定”等内容广告,整治公考 机构对培训效果做出保证性承诺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也将依法严厉查处在广告中明示或暗示有相关考试 机构、工作人员、考试命题人员参与培训的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此次整治中全省已检查公考培训机构253家,行政约谈8次,责令整改3家违规机构。(熊涛 记者 吴显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