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科院这家机构在浔设立研究发展中心 推动产学研合作

九江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魏伟出席签约仪式。

导语

10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魏伟出席签约仪式。 

受谢来发委托,副市长李小平在致辞中说,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是国内知名的集“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科研机构。九江是江西的经济大市、工业大市,目前我们正大力推进10大重点产业链建设,其中数字经济就是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这次我们和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合作,在浔阳区共建“智能信息与区块链研究发展中心”项目,必将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强大的活力。我们真诚希望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重大技术联合攻关、重大成果落地转化、产业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把九江打造成江西省乃至长江中下游地区数字产业化集聚区和产业数字化示范区。

魏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九江市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通过创新创业和产业化平台的建设,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地区经济发展。     

秘书长鲍成庚主持签约仪式。

来源:九江新闻头条(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谢华 通讯员 石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